Wednesday, June 18, 2008

离别

先之声明,本故事纯属雷同,请不要追究。

小泽握住手中的羽毛,不舍的对自己说:"已经过去了,我应该放下了。"
他想起了两年前,当他还是一个单纯的高中生的时候,他的想法是玩乐而已,根本不会去想恋爱这回事。但是上帝偏偏让他遇到改变他一生的女生,小丽。
小丽在学校里是出了命的美人胚子,追求者众多但是她却一个也不放在眼里,反而放荡不羁爱好自由的小泽却深深的吸引了她。
爱情来了任谁也阻止不了,两人从青涩的初认识,到疯狂的爱上对方,还到了没有对方就无法生存。
然而事情并没有永远完美的。
家境富裕的小丽父母坚持让小丽到外国深造,也有意让他们分开。
虽然小泽很不舍得让小丽一个人去一个陌生的国家,但是想到会帮助小丽的前途,小泽只好默默的让她走。
在小丽要出发的那一天,小泽一句话也没说,只待在一旁,看着小丽和朋友们道别。
直到小丽要进关时,他还是没说一句话,
突然小丽返头跑去抱着小泽。
他们维持了好几分钟,一句话也没说。
"我真的走了,不要等我。啊,给你!"
小丽在她的burberry包包拿出一根毛,放在小泽的手上。
"这根毛就代表着你,少了毛的包包不完美了,少了你的我也不在完美了。"
说完就走了。
两年过了,小泽没有新的女朋友,虽然否认放不下,但是心里始终接受不了别人。
他觉得不可以这样了,拿出羽毛说:"应该放手了!"
放开手后小泽的心情也放松了。

1 comment:

  1. ur blog always use othr ppl photo hor.. haha.. omg~!! patrick's arm macam sti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