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小故事

男人一进入店内就一屁股坐在每次坐的位子上,女侍应向他点一点头,微笑的问:"expresso不要放糖?"
男人点了头然后就和往常般拿起杂志阅读…这时女侍应就很开心的走到柜台说:"照常!"
店里的其他侍应都看到男人心里想的是什么,都在暗自偷笑,一些还很紧张男生几时才会开口约这个正处青春年华又不缺追求者的女生。
男人的手虽然是在翻着杂志但是眼睛其实是在看着这个他第一次见面就无法忘记的女人,男人其实条件不差,也不是长相抱歉的人但是就是缺乏勇气…
他认为只要能看到她就可以了。因为如果被拒绝可能连这短暂的幸福也被毁灭。
他临走前女人叫住他,问:"你没有话对我说吗?"
男人不知所措又紧张的回答:"没…没有"
后就赶紧逃跑了,头都没有回。
之后男人因工作和尴尬的气氛就没有去咖啡店了,而他最后一次见到女人就是在和客户约谈前看到她和一个男生在戏院前面越会。
人生总是有很多机会,但是失去就不会回来。男人选择失去。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