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台湾古早味和阿川

went to 台湾古早味near 青屋 there with classmates....











just ignore this picture...









tis is my class rep 阿川
很多人并不懂得失去一个重要的人的时候的感受,或应该说他们在逃避,不想面对。
他..............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里长大的,也许有人不了解他们人生中要面对的眼神和挫折,也许有人想了解却无法感受到他们内里的感觉。
一个柔弱的女子在这个社会上独自养育儿子已经不简单,教育出一个品行好的又有几个?
川妈做到了这点....
她是裁缝师.....赚得不多但却无私的奉献给儿子,让他有书可读。
每缝好的一块布就代表着她为了他的一份爱。
她并不要求他能成龙成凤,只要他过得开心就好。
他.....为了家计,上课之余打了一份工....为的不是奢侈品,而是妈妈的多一点休息,弟弟的多一点幸福。
他也许脑筋不这么强,但他努力学习..不是面子问题,而是弟弟的榜样,妈妈多一份的安慰和笑容。
他不易动怒,不情绪化,不是为了让皱纹少点,只为了家人少一份的担心。
他乐天开朗不是要做作,为的是平凡的对待,不是同情。
思念已故的人,还是眼眶泛淚。毕竟亲情不这么容易就被时间冲淡,它只会变得痳木。
这一大篇的废话只代表着我们这一班对你的尊敬,希望你能加油。
还有....你presentation我打磕睡是我的不好....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