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刚从云顶回来,说实在的.....心情并不是很好。原来,在充满甜蜜爱情和圣诞温馨气氛的那....我是多余的。
父母,哥和嫂,姐和男朋友,小鬼也是哥哥和妹妹。我...就不断的看着一大堆晒幸福的情侣,一直在我面前恩爱。
本来我并没有太大的感触,直到看到那个女生。
那是一个电梯里的偶然。她长得好像,也许是她,但很明显漠视我。曾经,我安恋过一个女生。很漂亮又聪明。这位胡小姐在我还没追她的时候就被一个我认识的人追走了。
那时的心痛,绝望,伤心在遇到那个女生时全涌上我的头,我的心,我的全身。脑里一直想.....她现在怎样了?忘了他了吗?有了新的他了吗?毕业了去国外了吗?仰或....自甘堕落了?
很可笑,我那么喜欢的一个人,原来先在还是余留着那份感觉。但,她早就不记得这个毫无特色的我,才认识几个月又失联的人了吧....如果两个是一样的人,那么她是迴避我,或根本将我从她的人生中完全删除了?心情,保持低落。
她旁边的朋友说广东话,她们住23楼。如果我姐当时不在我旁边的话,我应该会去搭讪了吧....
但我选择做卒仔,默默的看她走开。
遗憾,是自己造成的。圣诞节快乐,也是我第十九个单身平安夜。

1 comment:

  1. 为什么那么沮丧?
    凡事都要向前看嘛!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