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这又会是一个自我牢骚的文章。
大家昨天快乐吗?我很想说我也过得不错但我无法笑得很开心。
现在是半夜两点,我在玩着sudoku听着丁当的一半。
我身边最要好的朋友们都差不多有了另一半,稳定期,倦怠期,热恋期,刚要发展或很复杂很复杂的都有。
像科和翔,就算交往久了谈起他们的她还是会有一丝甜意。扬还会因远距离而多了挂念,勤会在热恋期送了远距离的花,楷可以花钱买生日礼物,还有许多的故事可以说可以甜蜜。
我无法用酒精让自己醉,因为我会敏感,我不能随便追一个女生,因为我必须要先有认识的女生。
朋友的却超重要,但是混了,玩了,累了还是得回家面对没有line的电脑,一首首的情歌和永远不会主动响起的手机。
偏偏我要好好地打一个工却好像也成了个好遥远的希望。
寂寞真的快让我窒息了,我承认我眼光高却没条件来匹配
但是我真的好想有一个稳定的感情不想玩一玩,因为我没那本事更没本钱。
我等得有点久了,你能快点出现在我眼前吗?
我好想为了你挨饿买礼物给你,想看电影不必找想看的朋友硬要你陪就好,让你陪我过我的廿一生日,做第一个陪我过生日的女生
但最后那个没望了吧?
我多希望你存在,就算你拒绝我或有别的对象但至少我知道我喜欢的是你,可以为了你哭,为你受伤,守护你而不是对着电脑述说我的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