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我最爱的Miki

原来痛,是要用文字来表示的,因为只有文字才能写出自己的伤感。 今天,它走了,5-2-2012 1130am。 我们相处了十年,从我小学到现在,也毕业了,也许它也想毕业了吧。 回忆说不出不是因为没有,而是太多。看着它一年一年的虚弱,老化,心里感慨万分,就算明知它已命不久矣,还是会哭。 哭不是懦弱,而是不舍。 当我回到家时,它会撒娇,听我吐心事。它需要的不多,只是抚摸。 当我们子女们都在外地时,只有它,陪伴父母。 它老了不会吵,但是却超害怕烟火,会吠个不停。害怕的样子很可爱。 也许我们家给不了它很好的生活,但它却给了我们很美好的十年。 未来的某一天,我知道我们一定会再相聚,我很自私,十年的感情远远不够。 但我会比现在还爱你。 我写下这篇,是要让未来的我,不要忘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